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手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手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手套 

  今天,我在看新聞時,看到四川發生了7.8級地震,許多樓房都倒了,裡面的人都埋在石頭下面了。“這些人真可憐呀!”我哀傷地說。 

  晚上睡覺時,我總在想:如果我能發明一種什麼都能幹的神奇手套,就能到四川去幫助那些被埋在石頭下面的人了!我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地甜甜入睡了。 

  我做了一個奇特的夢:夢見自己真的發明了一種什麼都能幹的手套。我立即戴上手套,說一聲飛,我一下就飛到了天上,神氣十足地飛向四川。突然,我看到在一片茂盛的森林裡,又一隻威猛的老虎在追一隻可愛的小兔,我飛到老虎面前,用手摸了一下老虎的下巴,老虎立刻變得十分溫和,小兔趁機逃跑了,老虎一下子撲到我的身上,和我玩得很開心,我們玩得正高興的時候,我想起了我還要去救人,就又飛到了天空中。 

  不一會兒,我就飛到四川發地震的地方,只見那裡一片廢墟,解放軍戰士們正在抓緊時間救人。我聽見有人在巨石下面喊救命,我用手套把這塊巨石掀開,把裡面的人救了出來,裡面的人已經奄奄一息,我立即用手套變出各種醫療用品,為他維持生命,然後把他迅速送往醫院。有些運送救災物品的車被巨石擋住了過不來,我一拳過去把巨石打得粉碎。我和解放軍叔叔們齊心協力救出了所有受災人員。“終於把受災人員都救出來了!”我高興地大叫。當我被小鬧鐘吵醒后,腦子裡還在不斷重複我救人的場面。 

  哎,如果真有這種什麼都能做的神奇手套,我一定會戴上它和解放軍叔叔一起救出所有受災人員,幫助受災的人們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手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手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