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手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手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明的手套是有着四個功能的手套的手套。第一個功能是變換顏色;第二個功能是調節溫度;第三個功能是閱讀文章,第四個功能是聽音樂。

  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它吧!

  先說它的第一個功能,這個手套可以變換各種各樣的顏色。如果你想讓手套變顏色,那就按背面的綠色按鈕就可以變成你想要的顏色.

  再說它的第二個功能吧.如夏天你戴着這個手套它就會散發出冷氣,讓你感到涼爽。如果冬天你戴着它,它就會散發出暖氣,讓你感到暖暖的。接著說它的第三個功能吧。這個手套的正面有一個顯示屏。如果你想看書就按手背上的紅色按鈕就可以輕鬆的看書了。

  最後說它的第四個功能吧。如果你看書看完后感到疲倦想聽一點音樂放鬆一下那就按背面的紫色按鈕吧。

  這麼一個手套多麼好。我們好好學習發明出來吧,我想信,我們一定可以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手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手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