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下試卷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下試卷以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英語老師神情嚴肅地走進了教室。

  我們料想成績不理想,於是都知趣地躲閃着老師的目光。老師叫了幾個英語組長,取來卷子發了下去。“嗯”老師咳嗽了一聲嚴厲地說:“這四個班中我班成績最差,看看60多個同學,才有4個滿分,是誰?舉起手來。”我舉起手環視了一下教室,發現了除我還有三位同學。其他同學都向我們投來羨慕的眼光,有的裝着沒在意的樣子,看着自己的試卷。我心裡暗暗偷樂。接着老師給我們講了試卷,一節課就這樣過去了。

  第二節上語文課,我心裡七上八下“怦怦”亂跳,生怕自己考不好。卷子終於發下來了,我心裡暗暗祈禱:老天保佑。我迫不急待地掃視了一下成績,唉,才93分。我驚呆了,頓時呆若木雞,耳朵當即像被扇了一個耳光,“嗡嗡”作響,好難受啊。

  最後一節課,發數學考卷了,我一看:91分,我感覺當頭潑了一身涼水。我揉了揉眼仔細一看,錯的9分中,7分是粗心丟分的,長度之間的進率換算丟了2分。頓時我的臉火辣辣的,羞愧極了。哎,這些分數,可怎麼向褚老師和媽媽交代呀?

  這次考試,我總結了一下失敗的原因:一、上課不認真聽講。二、粗心大意。三、驕傲自大。以後我要改正這三點,把那不該失去的“17分”奪回來,回報老師一個滿意的成績。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發下試卷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下試卷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