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麻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麻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麻雀是一種很普通的鳥,全國各地都能見到它。它身體小巧玲瓏,鳴聲清脆悅耳,我最喜歡它了!

  麻雀的樣子非常可愛,它身披一件棕褐色外衣,還綉了黑色“雨點”。它的頭很小,眼睛圓溜溜的,一張尖尖的小嘴,一雙棕色的小爪子緊緊抓住電線。

  小麻雀胖乎乎的,不怕冷。在冰天雪地的隆冬也天天在電線上鳴叫。它飛行速度比較快,起飛時,它的小翅膀撲閃撲閃的,像一隻小毛球。飛一會兒,它的翅膀就變成平的了,偶爾才撲閃一下。

  許多人都錯誤地認為麻雀是害鳥,其實麻雀的主食是各種害蟲,糧食只是它的零食。

  我很想捉一隻小麻雀飼養。可它機警又靈活,我怎麼也捉不住。漸漸地,我不再想捉它了,因為它也需要自由!

  甘肅張掖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宋天星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麻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