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菊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菊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早上,天氣晴朗 ,萬里無雲,是一個天高雲淡的好天氣。吃過早飯,我和媽媽去倉頡園看菊花。 

  我們穿過了九曲橋,來到饅頭山的半山腰,然後向通往倉頡園的大路走去。一路上,我看見大雁南飛,樹葉變黃,莊稼成熟,人們在地里忙碌着,一個個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在這秋高氣爽,秋風習習的早上,我們的腳步也變得格外輕快,不知不覺就到了倉頡園。遠遠地,我們就看到了一片五彩繽紛的花海。一陣秋風吹過,一股淡淡的清香,讓人頓時感到神清氣爽。千朵花,萬朵花,就彷彿是天邊飄動的彩雲一樣美麗、迷人。我們飛快地跑到花園旁,只見滿園的菊花盛開了。一朵朵形態各異,婀娜多姿,嫵媚動人。白的如雪,粉的如霞,紅的似火,黃的燦爛。那細細長長,底下彎一個鉤的菊花,媽媽告訴我叫龍爪菊。龍爪菊的花瓣又細又長,美麗極了,惹得一群小蜜蜂“嗡嗡嗡”“嗡嗡嗡”地穿梭在花叢中,忙碌地採花蜜。那種象牡丹一樣的菊花叫牡丹菊。牡丹菊花朵碩大,花瓣很多,顏色鮮艷,就像牡丹花一樣富麗堂皇。被稱為森林王國的舞蹈家——蝴蝶,也被迷得在花叢中飛來飛去,翩翩起舞,就好像在和牡丹菊比美一樣。看着這美麗的菊花,我不禁想起了陳毅爺爺的詩:“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性能耐寒,風霜其奈何。”是啊,在這深秋晚季,一些鮮艷嬌貴的花兒枯萎了,凋謝了,而菊花卻依然迎着燦爛的陽光,盛開恕放。 

  我愛這美麗的菊花,更愛菊花不怕風霜,不畏嚴寒的高貴品質。我們做人也應像菊花一樣,堅強勇敢,不怕挫折,不向困難低頭。

您正在瀏覽: 看菊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