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菊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菊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看菊花

  星期天的早晨,媽媽帶我去公園看菊花。

  公園裡的菊花可真多呀!路旁擺放着菊花,有的景點還用菊花紮成了很多造型,有的菊花從牆上垂掛下來,像有點大瀑布,有的像蝴蝶在那翩翩起舞。菊花五顏六色,有的像火一樣紅,有的像金子一樣黃,有的像雪一樣白,有的像翡翠一樣綠,還有的像葡萄一樣紫。

  菊花千姿百態,有點像太陽放射着光芒,有的黃黃的,小小的,像滿天的星星,有的花瓣很肥美,向空中環抱,像一個個大大的繡球,有的花瓣細細的長長的,末端還開了叉,像千手觀音,還有的花瓣末端向上一翹,彎成一個圓圈,像濺起的朵朵浪花……

  菊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一陣風吹來,菊花的清香飄滿了整個公園。媽媽告訴我:“百花凋謝,只有菊花不畏嚴寒,它堅強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聽了媽媽的話,愛上了菊花。

您正在瀏覽: 看菊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