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菊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不僅是菊花怒放的時候,還金桂飄香的季節。

  早就聽說學校要舉行金秋菊花展,今天,我們如願以償,一飽眼福。一大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到操場看菊花。菊花真多啊!一朵朵,一叢叢,一簇簇,一盆盆菊花圍成一個五彩繽紛的大花壇。

  菊花的顏色真多啊!金黃的、淡黃的、潔白的、黃中帶綠的、黃中帶紫的、紫紅的、粉紅的。這些菊花奼紫嫣紅,看得我眼花繚亂。

  這些菊花真是千姿百態。有的菊花正在怒放,像媽媽腦後的髮髻;有的菊花含苞欲放,像害羞的少女;有的還是花骨朵,過不了多久,他們就會開放。

  這些菊花可真漂亮!一片片葉子形狀各不相同,那葉子綠的彷彿是無暇的翡翠。花莖也是綠的,有的花瓣像千絲萬縷的金絲;有的像太陽放射出的萬丈光芒;。花蕊也是多姿多彩。

  這次菊花展讓我們大開眼界,令每一位參觀的人流連忘返。

  天長市第一小學 四(1)班 徐慕埜

  指導教師:朱少林

您正在瀏覽: 看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