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菊花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菊花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菊花展 

  菊花自從以來被人們看作中華人民族的精神象徵,它雖然沒有牡丹花那樣花姿典雅,月季花那樣色彩鮮艷,也沒有玫瑰花那樣芳香濃郁。但它有一種不畏風霜的頑強精神,這種頑強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今天是星期六,我手舞足蹈地隨着爸爸來到中山公園看美麗的菊花展覽。因為,這個時候,就是一年一度的菊花展覽到了!所以,我就隨着爸爸來到中山公園的菊花展覽看菊花! 

  一進公園,就看見那茂密的樹林,那鵝毛似的草地,那玲瓏的小山,那清澈見底的大湖,那拱形的小橋,那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往公園呈走去,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公園內,那五彩繽紛的菊花把我給陶醉了,菊花的啞巴、顏色十分鮮艷;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綠的如翠玉;黃的似麥穗……真是美麗極了,把人們迷得團團轉。句話的姿勢更是千姿百態。一陣微風吹來,菊花的身子一搖,好像在快樂地跳舞,有的像觀音,有的像飛龍,有的像玉珠,有的像絨球,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小女孩,有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女孩,還有的像天上的星星……. 

  別看這些姿態各異的菊花那麼小,那麼不起眼。其實它是中國傳統的名花。詩人陶淵明說過:“芳菊開林耀,青松冠岩列,懷此貞秀姿,卓為箱下傑”。雖然,菊花沒有牡丹花那麼沒麗,但是,它身上有許多地方值得我們學習。 

 菊花能生長得這麼漂亮,都是園丁叔叔們精心地培育的、栽種的。我想跟園丁叔叔們說:“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看菊花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菊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