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加《讓夢想飛》海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讓夢想飛》海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期待已久的《讓夢想飛》節目來淄川海選了,為了迎接這次海選,前期我做了很多功課,業餘時間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后,我就打開電腦選了一首《祖國在我心窩裡》一遍一遍地跟着學、跟着唱,我為此下了不少功夫,練了不知多少遍今天,一展歌喉的時候終於到了,早上一起來就看見外面下了一場鵝毛大雪,大約8點鐘,我們就向淄川出發。

  路上因為特別滑,而且雪也飄飄揚揚的下着,我小心翼翼地邁着步子,爺爺一不留神摔了一跤,我急忙去扶爺爺,我們做大巴車坐到唐駿汽車製造廠,一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扇大紅拱門,上面寫着:《讓夢想飛》海選繼續往裡走,根據路牌,我們走進了一扇門內,裡面歌聲不斷,爺爺先給我填了一張表,我們先去面試,我唱了大約一段,就成功了,工作人員給我貼上牌子,然後帶領我們去了後台,我脫下外衣,露出漂亮的演出服裝,啊!到我了,緊張的心情湧上心頭,走到舞台,音樂一響起,緊張的心情頓時煙消雲散,我給大家飽含熱情的唱了一首《祖國在我心窩裡》,我唱的優美動聽,動作也很自然,我唱完了,台下有的吆喝,有的鼓掌,評委老師給了我很高的評價,又問我留電話了嗎?我說:“留了”看樣子是晉級了,我高興的喜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走在回家的路上,雪還在下着,我想爺爺的那一跤沒白摔,我攙着爺爺奶奶,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山東淄博淄川區松齡小學五年級:宋德正

您正在瀏覽: 參加《讓夢想飛》海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讓夢想飛》海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