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夢想飛上藍天(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飛上藍天(叄)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魚日……”我說道,:“要是被段朽愚知道了,不知道會怎麼樣。”

  “嗅魚?”清曉風尖叫起來,然後聲音小了,“嗅魚雪?”

  “嗅魚?一個比一個怪,特別是那個段‘嗅魚’。咋有這會事?”

  還好,魚日和魚雪沒聽到,不知道會鬧出什麼呢。不過,我也徹底無語了,不知道那個夏泊淚和清曉風的理解能力這麼差,特別是那個清曉風,說起的話像開玩笑又像真的,以後開學了要真與那個混帳段朽愚遇到了,不知道還會鬧出什麼來。

  我正在想象當中,一聲聲高傲的腳步聲,說曹操曹操到,這腳步聲的“主人”定是段朽愚!完了!以段朽愚的人格、他父親的“人緣”,肯定會鬧個不停的。因為段朽愚仗着自己家產多,經常欺負人,要是誰敢“反抗“,肯定死得很難看。

  果然不出我所料,來者就是段朽愚!

  “報名!”段朽愚的人不但高傲,連說話都高傲得很,更確切的說,裡面還帶着錢臭味。以前班上的每一個同學都討厭他,但不知多少英雄豪傑都被氣得轉校,段朽愚一年級開始在這個班讀書,一年級時就有好幾個同學轉學,一直到現在,每學期都有幾個同學轉學離開,讀到現在的老朋友啊,只有蕭葉了,只有他陪我讀到現在。凡是教過我們班的老師都叫苦不迭,主要是因為有一個人——段朽愚。其實,我們班的學生給老師的印象還是不錯的,只是那個段朽愚,氣死幾個人!

  再看看老師,周老師頭也不抬,說:“拿錢!”

  這就是周老師對段朽愚的態度,要知道,周老師從來都是視錢財為糞土的,對待學生可以說是無微不至,但對段朽愚例外。 段朽愚藐都不藐,把錢一丟,出去了。

  哎,看到段朽愚這錢酸樣兒,這麼小都滿身的前酸味,感到十分的噁心。但我更害怕的,是我的難友——蕭葉不知道會不會來。要是不來,我找那個姓段的拼了!蕭葉是我的一大對手,也是我的一大敵人——他可是區級的特級好學生!

  “他是誰啊?那麼傲慢?”夏泊淚不當一回事的問到。

  “他就是段朽愚,咱班的‘臭狗屎’”我氣得不找起處打架的回答到,“他仗着自己家財萬慣,不知氣到了我們班多少‘英雄好汗’,而且他的父親據說黑白兩道通吃,人緣可旺着呢!所以說,咱班誰也不敢惹他,只能任他欺負,在我記憶中,從一年級讀書讀到現在的老同學,可能只有我葉蕭和蕭葉了。”

  “你是葉蕭,那個你的好朋友是蕭葉?!”清曉風又湊了過來,有這種怪事?咱班有倆姓魚的,有來個葉蕭、蕭葉,怎麼怪事全到我們班來了啊?還有,哪個‘蕭葉’讀起來感覺是晚上的‘消夜’。可能是因為他母親在吃消夜時來了靈感,把他取名為蕭葉吧?”

  “同志,你的封建思想太嚴重了吧?”我一面的諷刺說道。

  “暈……”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飛上藍天(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飛上藍天(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