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夢想飛上藍天(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飛上藍天(二)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你叫什麼名字?”周老師抬頭看看那女生,問到。

  清曉風也不時抬頭,看着那女生。

  “我叫魚雪。”魚雪說得很平靜,十分平靜,但更能突出她的心。

  可能是我多疑了,魚雪很自然的坐到我前面,提起手,另一隻手鋪平了一張紙,提起的右手,頓時向下沉去。她手上拿的是毛筆,可能在畫國畫。她姓魚,好像沒聽說過,有姓魚的。我從書包翻出那一本伴隨我6年的新華字典,查起了魚字。我也不明白,這麼漂亮的女孩,為什麼姓魚。可能是我覺得不好聽吧。

  清曉風湊到我耳邊道:“姓魚,我沒聽說過,好奇怪的名字。”

  “嗯。但字典上說有姓魚的。”我也滿懷疑問的向她回道。

  “好像歡天喜地七仙女中就有個姓魚的,叫魚日。”清曉風說。

  “有姓魚的很奇怪,是因為我們不常接觸,而且還有一點是因為我們日常對魚的認識而導致的吧?”我也不大確定的回答道。

  “哇,你好聰明,不愧是咱們全市的文學高手!哈哈哈哈!”清曉風笑大聲起來。

  “小聲點!老師在檢查報名冊!”我小聲嘀咕道。

  “哦!”清曉風應了一聲,又埋頭看她的漫畫書了。

  一陣輕盈而又急促的腳步音傳來。光聽腳步聲,我就知道,他從小都很快樂。果然,一個男孩到進入了教室。他到教室先不是報名,而是上下打量我。過了良久,他才說道:“我好象見過你!是去年7月25日樣。是在天空遊樂場吧?”哇噻!相隔這麼久的時間都記得到?太誇張了吧?

  “各位好啊!以後都是同學啦!多多關照!我叫魚日。”魚日說到。

  魚?日!又是一個姓魚的!太誇張了吧?!

  清曉風又湊到我耳邊:“歡天喜地七仙女中的魚日都來了,可能七仙女都來吧?!”

  “你太誇張了!咱班有兩個姓魚的,你有啥感想?”我問到。

  “我……”清曉風無語了,看她的神情很尷尬,當然不是因為我問她這件事的緣故,而是“兩條魚的緣故。”

  “嗯?大家怎麼都不說話啦?”魚日問。

  “‘日’?我還‘操’呢!”清曉風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道。當然,小聲得不能再小聲了。

  “你要操去操吧!”我笑着回答。清曉風不語了,臉都紅了,但是她在笑。

  “開個玩笑都不行么?”清曉風開始反擊了,“看你是個古板的老古董啊!”

  我又無語了。

  “嘿!你們在說什麼?”魚日湊了過來。

  “你咋還不報名呢?”清曉風問到。

  “我報了!是你們講得太認真了,沒看到。講什麼呢?”魚日坐在清曉風前面坐了下來。

  “日!”清曉風小聲罵到。

  “叫我幹什麼?”魚日問到。

  清曉風用手拭了拭汗,說道:“嚇我一跳!嚇死我了”

  夏泊淚終於說話了:“魚日?太誇張了,姓魚的大家還沒聽說過,不知道的可能以為你姓余吧。不過那個日就不好說了,在不同的情況下,意思也不同……”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飛上藍天(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飛上藍天(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