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哭鼻子的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鼻子的女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女孩,她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矮矮的鼻樑,還有一張可愛的櫻桃小嘴。她從小到大哭了不計其數,但是,每一次哭一會就好了,因為她從來不把煩心事記在心裡,所以別人看到的總是一個快快樂樂的她。 

 有一次,她作業做錯了,媽媽批評她時,她一邊聽一邊丟橡皮擦,一不小心,橡皮擦掉到了媽媽的頭上,媽媽生氣地說:“你每次都這樣,別人給你講題,你就玩,你懂不懂尊重人呀!”就因為這句話,她就開始哭,其實她一點都不想哭,因為媽媽說得沒錯,可是她的眼淚卻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 

 還有一次,媽媽和她開玩笑:“小豬八戒,你在幹嘛呀?”就為小豬八戒這個詞,她又哭了,但她轉念一想:如果我是小豬八戒,那小豬八戒的媽媽就是大豬八戒了。這樣一想,她就沒再哭了。而且她在不知不覺中發現防止哭的一招是:把頭仰着,淚水就不會輕易地流下來。 

 呵呵,告訴你們吧,那個女孩就是我。雖然大人們說哭不好,但我覺得人的一生不可能從來不會哭。而且我每次哭過之後,心裡很暢快,所以哭對我來說反而是件快樂的事,所以我還是我,是一個愛哭鼻子的我!

您正在瀏覽: 愛哭鼻子的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鼻子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