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川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川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上川島 標籤:下川島作文

  上川島 

  上川島是一個好玩的地方,下川島更是一個好玩的地方。 

  今天,風和日麗,我們跟旅遊團來上川島遊玩,許多人都準備好了行李上車,每一個人都帶着很開心,愉快,緊張的心情上了車,唯獨我,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靜靜地上了車,以上了車,我就看見了一碧千里,翠色慾流的草原了!我還看見了碧綠的小丘,羊群一會兒上了小丘,一會兒又下來了,走到哪裡,都像給無邊的綠毯綉上了白色的大花。可沒啦!我好像也成了一隻快樂,可愛的小鳥,到處飛翔着,歡快的在草叢裡,花叢間分享着喜悅呢!我看着看着,想着想着,我突然看見了一位老農拉幾頭老牛從街道上走過,我似乎覺得很不對勁!“這頭牛為什麼要在街上走呢,它們不是應該到田裡去耕耘嗎?”我還看見了許多的老農在耕耘,從中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我們要愛惜每一顆每一粒米,每一顆每一粒都是農民伯伯很幸苦種出來的,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呀!” 

  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來到了上川島,一來到了上川島,我們就去訂了酒店,我一進去就大叫了一聲:“哇!酒店的房間可真漂亮呀!”我們睡了個午覺,就去沙灘玩去了。來到了沙灘,我覺得很害怕,因為我第一次來沙灘玩的,我又不趕下水,我怕浪水把我沖走,俗話說:“欺山就莫欺水。”一想到這句話,我就提到了安全第一。沙灘上游許多的小貝殼,五顏六色的,很美麗。 

  因為我怕水,所以我去拿了救生衣,我把它穿了起來,這樣不就是不怕了嗎?不過還要注意安全! 

  我們玩得很考心!時間過得很快,我們的吃飯時間到了,到有姐姐過來告訴我們到望海酒店吃晚飯,明天的早餐也是在那吃,這時,我想吃的菜,全部涌在我的眼前,有螃蟹啦,螺啦……哇!簡直是太美味了! 

  到瞭望海酒樓,菜也盛上來了,果然全是海鮮,可豐富啦!有蝦,蟹,魚,貝殼……還有許多好吃的菜呢! 

  吃完了飯,我們就一起去沙灘漫步了!我太開心了。原來晚上的海灘是這麼美的!回到了酒店,我們就準備明天的行李,繼續去下川島遊玩。 

  今天我玩得很開心,是我這麼多個暑假中第二個快樂的一天,因為還有下川島我沒去呀!所以說的二個,我聽說下川島比上川島好玩多了!

您正在瀏覽: 上川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川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