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三隻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三隻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三隻日夜勤勞的鴨。這三隻鴨個個活潑可愛,膘肥體壯。只是它們有個不好的脾氣,老是不聽話。 

  有一天下着大雨,我沒帶傘。準備早點把鴨趕回家。但是怎麼趕出趕不上去。我往左邊趕,它們就往右邊去,我往右,它們就往左;從後邊趕,那更不得了:一隻往東,一隻往西,還有一隻往回跑。七趕八趕的,總算是趕到了早竹園邊,剛好,前面是廁所。我趕了過去,老鴨圍着廁所轉了好幾圈,搞得我眼冒火花,就差沒口吐白沫了。真是很狼狽。 

  回到家,結果可想而知:全身像個落盪雞,沒有一處是乾的。老爸說:“你在幹嗎?怎麼這個樣子?”我低聲回答。老爸卻不理會我的情景,在旁邊又說:“真笨,趕鴨也會把衣服弄濕。怎不帶把傘?”我心裡直嘀咕:不過是想早點把鴨趕回家,還以為很快就完了,誰知這些鴨竟這麼不聽話。害得我衣服也濕透了。 

  到了六點鐘,門口三隻鴨正在不停地叫着,我把鴨趕進了鴨棚,這氣才好一點,我心想,不過要給鴨好受吃。不要給它們加飼料,它們這麼不聽話,但我又回頭一想碗中的鴨蛋,然後把飼料給它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三隻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三隻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