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姐姐收養了兩隻骨瘦如柴的小狗仔,現在,在姐姐的精心餵養下,變成了高大威武的了,一隻叫小貝,一隻叫小汪,小貝長着一對“順風耳”,無論三多小多輕的腳步,它也聽得見。她頭上有一個像“王”字一樣的毛色,是一點兒土黃一點兒橙,全身三土黃色,尾巴上三黑的,不過頂端有一撮兒白色的毛兒。

  小汪長的很平凡,只不過有一雙銳利的眼睛,在黑夜能發出微弱的光芒!

  雖然它們長相不一,可是它們的吃相差不多,早上,我把吃不完的肉包子丟給了小汪,小貝不知從哪裡兒冒了出來,它就氣憤的火冒三丈,跑過來咬我的褲角,我把小貝趕走之後,小貝傷心的向姐姐訴苦,彷彿在說:“主人,小主人她偏心,只給小汪吃的卻不給我!”

  小汪可不管三七二十一,只顧自己吃那美味的肉,它用鋒利的尖牙刨出肉來吃掉,只剩下皮,因為它不愛吃皮。

  小汪吃完之後,小貝也吃飽了,不過小汪是吃肉吃飽,小貝是一肚子的怒火,可它們很快又和好如初了,一起跑步比賽鍛煉去了,它們爭分奪秒,爭先恐後的跑着,跑啊跑,跑完了一圈又一圈,它們終於累了,懶洋洋的躺在綠樹成陰的大樹底下,睡著了。我輕輕的撫摸它倆小活寶,放輕腳步離開了。

  這就是既淘氣又可愛,既可愛又愛鬧變扭的兩隻“小活寶”,我們肯定不會忘記這兩隻可愛的小狗狗,小貝和小汪!

  前所小學四年級:李亞璐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