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兩隻三角形的耳朵倒豎著,圓圓的眼睛又黑又亮,像兩顆光滑的玻璃珠子,可愛極了。 

  它喜歡吃肉、骨頭和火腿腸。有一次,我把肉放在房間的角落裡,用塑料袋蓋上,再讓小狗去找,它的鼻子特別靈敏,它聞着氣味就一直走到房間的角落,用爪子扒開袋,狼吞虎咽地吃完了肉,它的鼻子真靈敏啊! 

  我家有一個壞沙發,沙發上有海綿。小狗非常喜歡這個沙發。有一次,我和媽媽準備把沙發賣給垃圾站,小狗汪汪汪地叫起來,好像是在提醒我們:“不要把我的蹦蹦床賣掉呀!”看着它這樣叫着,我和媽媽只好作罷。 

  它特別聰明。有一次,媽媽騎電動車帶我去游泳館。我們正準備走時,小狗跳上車,汪汪汪地叫着,好像是在哀求我:“小主人,帶我也去吧。”我對小狗說:“游泳館是不可以帶小狗的。”它就乖乖地坐在家門口等着。當我們回來時,它歡天喜地跑過來,不停的搖尾巴,親熱地在我腿上蹭來蹭去,好像在說:“小主人,歡迎你回來”! 

  我太喜歡我家的小狗了,如今它已經有一歲多了,它的可愛與聰明永遠在我心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