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物鼻子靈,守門呈英雄,只要有情況,汪汪叫不停。”可能你猜對了,是狗。我家就有一隻既可愛又聰明的小狗叫——旺旺。

   它長着一對大招風耳,黑寶石般的眼睛,高高的鼻子,黃黃的腦門,四條腿均勻的支撐着肥胖的身體,尾巴上全是黃毛,豎起來像一面小黃旗。

   “旺旺”是個守門衛士。每到夜晚,它橫卧在門口,耳朵緊貼地面,注意着院子的動靜。偶爾有老鼠亂串,它便狂犬不已,人們都說:狗哪耗子——多管閑事,可誰喜歡耗子呢?

   有一次,姥姥把手帕曬在了院子里,風一吹,手帕掉在了地上,“旺旺”發現了飛快的叼到了狗窩裡。我立刻拿起了木棒,它一看要挨打了,箭一般的逃去。

   我愛旺旺。

您正在瀏覽: 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