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湯姆叔叔的小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湯姆叔叔的小屋》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湯姆叔叔的小屋》看到這個題目,你可能會想,這篇課文肯定是介紹湯姆叔叔的小屋,裡面會寫小屋的形狀、顏色,裡面都有什麼傢具......其實,你想錯了,不信,聽我來改日你講講。

  它講述的是一位美國黑人奴隸。在慘無人道的奴隸制度的壓迫下艱難的生活最終死去的故事。他就是湯姆叔叔,他誠實、善良、穩重又能吃苦,是個虔誠的基督徒。有一次,奴隸主雷格里為了打聽兩個女傭的下落時,把湯姆打得昏厥過去了,而那個奴隸主在旁邊看了他一眼,然後得意洋洋的走了,彷彿他幹了一件天大的好事。可憐的湯姆叔叔還在誠心誠意地寬恕那邪惡的雷格里。想想我們的今天,多麼幸福、快樂啊!再想想湯姆叔叔的生活,整天無緣無故的就被毒打了一頓,還得從白天拚命地干到黑夜,睡在堆滿了費棉絮的一個蒼蠅眾多的屋子裡。多麼可憐,我好恨那些邪惡的奴隸主啊!

  所以,請我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讀《湯姆叔叔的小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湯姆叔叔的小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