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流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流淚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花鳥市場里,一陣吵翻天的狗叫聲吸引了我,我急忙跑過去一看,哇噻,各種各樣的狗都有,大的小的黃的花的……,這些狗都在亂跳亂叫,好像都想衝出籠子。突然,我發現一個玻璃櫃里有隻小黃狗卻沒叫,只是低着腦袋塔拉着耳朵,嘴裡發出嗚嗚的叫聲,身子還有點發抖。我好奇地走過去,小狗看見我過來,也急忙抬起頭緊盯着我。我看到它的兩眼都是淚水,啊!小狗流淚了,為什麼?為什麼小狗會流淚?隔着玻璃櫃我輕輕的問:“小狗,你是不是想媽媽了?是不是餓了?是不是冷了?是不是關在籠了里很孤單?”小狗嗚嗚嗚地哭着說:“是、是、是,我餓、我冷、我想媽媽......”“你媽媽呢?”我一邊把手裡的蛋糕丟進玻璃櫃,一邊輕輕地問。“這幾天沒人來買我,說我長的丑,主人就打我,還不給我飯吃,小姐姐,你會買我嗎?求求你了,你就買了我吧!”看着淚眼汪汪的樣子,我的心一陣一陣地抽緊,鼻腔里竄出一股酸酸的感覺。我真想把這隻小狗抱回家,可是我沒錢,我怎麼才能救出這隻小狗呢?好可憐的小狗哦!

您正在瀏覽: 小狗流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