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憐的秋褲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秋褲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可憐秋褲君又沒有早飯吃,唉~秋褲君重重的嘆了口氣。

  秋褲君打算先洗他的秋褲,然後再去找吃的,畢竟秋褲是秋褲君最重要的東西。秋褲君走到洗衣機前,看着裡面滿滿的都是秋褲的洗衣機,在裡面翻找他的秋褲,啊!找到了!於是秋褲君聞了聞其他秋褲,好臭!秋褲君可不敢把自己的秋褲和那麼臭的秋褲一起洗,於是秋褲君打算自己用手洗。

  對於秋褲君這樣天天洗秋褲的人來說,洗一倆件秋褲真是意如反掌,秋褲君三下兩下就洗好了,小朋友們一定要學習秋褲君熱愛洗秋褲的精神哦~

  洗好后,秋褲君把秋褲拿去涼干后就去找吃的了,秋褲君吃了幾片薯片,然後再喝了幾口飲料,這就是秋褲君的早晨了,小朋友們一定不要學秋褲君早晨吃垃圾食品哦~秋褲君打算中午自己煮麵條,秋褲君的媽媽很忙,如果秋褲君不自己煮飯的話會被餓死TwT。

  旁白:唉~可憐的秋褲君。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秋褲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秋褲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