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憐的卡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卡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月12日 星期三 晴

  今天中午放學回來,還沒走到家門口,我就聽到一陣嘶啞的狗叫聲,那聲音聽起來是那麼的可憐,是我們家的卡羅嗎?不會的,卡羅在家裡呢,肯定是我的錯覺吧,可是剛走進院子,我就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卡羅可憐巴巴地被關在一個鐵籠子里,樣子看上去好難過,它動也不動,卻用一雙委屈的眼神看着我,這是怎麼回事?爸爸媽媽為什麼要把卡羅關起來呢?!

  卡羅有這樣一個壞習慣,它每天會把大便拉在廁所里,但是卻把尿撒在客廳,媽媽每天拿拖把拖來拖去,但是再怎麼收拾,總感覺房間有股狗味,這樣不僅僅影響了我們的健康,而且也影響了我們的食慾。另外,卡羅又非常的黏人,就像個嬰兒,如果你不跟它玩,它就不停的叫,直到叫累了為止,每次我們吃飯的時候,卡羅也這樣,看見我們吃飯,它也想吃,它又開始不停的叫,口水噴得滿地都是,哎!這樣下去也確實不是辦法呀!

  以前我每天放學回家,卡羅一見到我,就像發瘋了似的,使勁地抱着我的大腿,那時的卡羅是多麼的自由,多麼的快樂,它不停地搖着尾巴,像是跟我說:“小主人,我等你好久了,我真想你啊!我們來擁抱一下吧!”這時候的卡羅多可愛啊!

  哎!卡羅現在好可憐!怎麼辦才好呢?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卡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卡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