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憐的駱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駱駝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帶着我去鳳凰山動物園,我看見了蛇、熊、猴子、老虎、鱷魚……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駱駝。

  那是一頭很大的駱駝,是我在動物園見到的體形最龐大的動物,比東北虎、瞎子熊還大好多倍。它看上去大概有3米多高,有4米多長。它的脖子很長,向上伸,嘴巴就升過高高的鐵絲網;向下伸,嘴巴就挨到地面。它的四條腿很細很長,高高的支撐着瘦骨嶙峋的身體,看上去實在可憐。

  開始的時候我以為駱駝很兇猛,不敢接近它,因為它實在太龐大了。我怕它咬人。一會兒,我看見有個小朋友拿着樹葉去喂它,它張開嘴很快吃掉了。駱駝的肚子很大,肯定沒有吃飽,還很餓。我看見在鐵絲網的底部,有一根小孩子耍的玩具塑料棒,看上去像綠色的食物。我們以為它不會吃的,可是沒有想到,在我們離開它的時候,回頭看見它把塑料棒含進了嘴,嚼了幾下就把塑料棒吃掉了。媽媽看見了,說:“駱駝真可憐,我們去給它賣一些零食吧。”

  買了零食后,我們又來到駱駝面前。這次,我撕開零食袋,指頭捏着一根薯條,放到地上,駱駝看見了,一低頭就把零食吃掉了。我把零食拿到哪邊,駱駝就跟到哪邊。我們就這樣把駱駝逗來逗去的,但是駱駝一點也不生氣。我們買的零食全部喂完了,但是感覺駱駝依然還是很餓。

  走出動物園,回到家,我心裡想:“那頭駱駝真可憐,肯定沒有吃飽過。以後有時間,我還去喂它!”

  四川達縣實驗小學三年級:李虹霓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駱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駱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