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憐的老人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老人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完課之後,我和我的小夥伴們約好了要一起來到市中心的商業街玩。一下課,我就迫不及待的衝出了教室,坐上公交車來到了市中心,等我來到約定的地方之後,發現小夥伴們還沒有來,於是決定自己先四處轉一轉。

  來到了商業街的廣場上面,發現雖然已經天色漸晚了,但是依然是熙熙攘攘的一大群人在廣場上面玩。我饒有興緻的吃了一些燒烤,在廣場上面吹着涼涼的晚風,愜意極了。突然,我聽見廣場的盡頭有一些騷動,還有好多人都圍在那裡,我趕忙跑了過去,瞧一瞧究竟發生了什麼。

  還沒有走到廣場的盡頭,就聽見有人在拉二胡,待我走近了一看,原來是幾位老人在乞討。越來越的的行人聚集在了老人們的身邊,不斷地有人在向老人們身前的小碗裡面投着錢。老人們的二胡聲音是那樣的凄涼,彷彿說盡了內心的心酸坎坷。聽了好長的時間,我也把我身上的三塊錢零錢給了這些可憐的老人們。俗話說,老有所養、老有所樂,可是這些老人們居然連自己的生計都不能夠滿足。真希望有關的部門能夠好好的處理一下這些老人的生活起居,讓這些可憐的老人們能夠真正的頤養天年。

  真心祝福這些可憐的老人們今後的生活能夠舒服一些,能夠安度自己的晚年。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老人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老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