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全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全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看見了百年不遇的日全食。 

  開始,太陽依然火辣辣的照着大地,感覺不出什麼變化。慢慢的,天色暗了一點,但我們依然覺得地上熱的就像一個大蒸籠。再過了幾十分鐘,天色已經呈現傍晚狀態,汽車都開啟了照明燈。很快,天完全暗了下來,太陽已經被“吃”掉了,只剩下一個發光的圓環了,地上的人們都歡呼着,仔細的觀察這一天文奇觀。 

  此時的太陽不是像平常穿着橙色大衣,而是換了一件衣服,穿上了黑色的棉襖,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太陽外部有一層閃閃發光的東西,那是什麼?那是鑽石環!鑽石環的亮光非常耀眼,就像一個黃金做的“太陽戒指”,我真想把它摘下來,當做收藏品收藏起來。 

  很快,太陽生光了,進入了復圓階段了,這就意味着整個日食已經結束了。不一會兒,太陽就從黑影中跳了出來,恢復了原來的樣子,真像個頑皮的孩子! 

  日食完全結束了,我們也都回到了家裡。聽專家說,下一次日食要在2089年才出現,由此見得,這次日食是多麼的難得啊!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全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