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沙隆達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沙隆達廣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沙隆達廣場是荊州的中心廣場,它位於北京中路的中段。那裡風景優美、空氣清新,是個可愛的地方。 

  清晨,環衛工人在廣場上打掃清潔,迎接新一天的到來。沙隆達廣場上還有參加晨練的人,他們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打羽毛球、還有的在跳健身操。 

  中午,太陽高照,廣場變得更加美麗,陽光變得更加燦爛。人們都喜歡在廣場上曬太陽。小朋友有的在那裡放風箏,有的在滑滑板車,還有的在滑輪滑,個個開心極了。 

  每當夜幕降臨,廣場就變得人山人海,熱鬧極了。小朋友們在廣場上自由自在地滑星空輪,大人們在欣賞夜空中的星星,還有的在和朋友聊天。 

  沙隆達廣場真是一個娛樂、休閑的好地方。我愛我的家鄉,更愛美麗的沙隆達廣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沙隆達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沙隆達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