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沙澧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沙澧公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沙澧公園位於我的家鄉漯河市,是漯河市着名的景點之一,景色十分優美。

  春天,沙澧公園百花怒放,生機勃勃,萬物復蘇,小花探出了頭,柳樹抽出了嫩綠的葉子,好像是春姑娘的辮子,小草也不甘落後,拚命的鑽了出來,小燕子也從南方飛了回來,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我終於來到了溫暖的春天。”人們更是熱鬧,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踢足球,還有的在下五子棋……

  夏天,樹木鬱郁蒼蒼,像是綠色的海洋,從墨綠色的蒼松到挺拔的柏樹……是人們避暑的好去處,有的老人還在樹下下象棋呢。

  秋天,落葉繽紛,碩果累累,景色十分美麗,如果你那時坐上快艇,遊覽沙澧公園全景時,你會感覺到有一種涼絲絲的感覺。

  冬天,沙澧公園雪花飛舞,松柏穿上了銀色的外衣,小朋友們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還有的在滑冰,最可笑的要算滑冰了,小朋友們滑一下,摔一下,就快成“摔倒比賽”了呀!

  沙澧公園可真美呀!

  漯河市源匯區受降路小學四年級:文家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沙澧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沙澧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