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沙坪果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沙坪果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沙坪公園是一個美麗的公園。

  走進公園,大門正對着的就是兩排長長的石梯,走下石梯就來到了廣場,廣場很寬闊,這裡就成了人們鍛煉的好地方,每天清晨有許許多多的市民來到這裡跳舞、打拳。廣場的正前方是一個舞台,廣場的周圍有孩子們最喜歡的遊樂設施:驚險的海盜船、刺激的太空飛車、超級鞦韆,還有我最喜歡的碰碰車,每到假日,這裡就成了孩子們歡樂的海洋。

  穿過廣場就來到公園的雕塑區,沙坪公園曾經號稱重慶之窗,裡面有巴黎聖母院、吳哥窟、比薩斜塔、自由女神像、悉尼歌劇院等世界微縮景觀建築,可現在已今非昔比,昔日風光一時的世界景觀建築,大多已經支離破碎布滿青苔、滿目滄桑逐漸消失在綠樹成蔭的綠林之中,取而代之的是綠樹和鮮花。到了春天,美麗的花兒們競相開放,粉紅的桃花、白色的梨花……她們爭奇鬥豔,這時你來到這裡,彷彿進入了五彩繽紛的花海。夏天來到這裡一下就失去了外面的炎熱,馬上進入了一個清涼的世界。這時,許多的遊客在這裡乘涼、下棋。

  繼續往裡走,就來到了沙坪公園的深處。這裡有一潭美麗的人工湖。人工湖邊停靠着許多的小船,每到假日人工湖就飄滿了小船,湖水周圍有許多柳樹,每到春天她們就長出了長長的辮子,婀娜多姿,像正在梳妝打扮的姑娘。接近岸邊的地方有一座跳石橋,小時候我還走不過去,可現在成為我最喜歡的橋之一了。橋的左邊有一片荷塘,一到六月荷花爭奇鬥豔,芬芳撲鼻,美麗極了!微風吹過,湖面就盪起了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燦燦,彷彿那是一堆金子在閃閃發光。

  沙坪公園真是一個美麗的大公園呀!

  鳳鳴山小學四年級:朱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沙坪果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沙坪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