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沙河林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沙河林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沙河林場 

  臨澤縣城關小學 四(5)班 

  宋 平 

  沙河林場是我爸爸的工作單位,那裡四季都很美麗。春天萬物復蘇,夏天綠樹成蔭,秋天鮮果飄香,冬天白雪一片。 

  春姐姐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這裡,喚醒了沉睡的樹苗。柳樹、楊樹、相繼抽出了嫩綠的葉子,迎春花也綻開了笑臉,好象在說:“春姐姐,你來了” ! 

  不知不覺,夏姑娘悄悄的來了。林場里綠樹成蔭,樹葉綠的發亮。在這炎炎烈日里,躺在樹蔭下,聽着“知了”的叫聲,別有一番風味。 

  碩果累累的秋天到了,落葉鋪成了一條金燦燦的地毯,棗樹上掛滿了一個個紅通通的棗子,吃一口讓人回味無窮。 

  冬王子帶着銀色的雪花走來了,這時,大地都穿上了銀白色的服裝。棗樹、柳樹的葉子都落了,只有松樹還是依然挺拔,好像在說:“我來為你們護家園”。 

  我愛這個美麗的地方------沙河林場 

  (指導教師:張曉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沙河林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沙河林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