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法星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星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月轉過身來問蓋榮:“你是班長,你帶的東西一定很重要吧!”

  “那當然!”蓋榮品味着鐵觀音這種美味的茶。

  九點五十分剛過,幾位工作人員就出現在門外,將他們帶到比賽現場。這時代表智慧學校參加比賽的四位同學出現了。工作人員對小夥伴們說:“右邊穿着藍色裙子的女孩是蒂美,在她旁邊的男孩是海倫,接下來那個男孩是他們的班長—藍天,最後那個女孩是他們的副班長琴音。”

  “原來是一群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的人,我可是彩虹國鼎鼎有名的小作家—藍天。”

  迪克臉氣得發青:“我要去投訴你們。”

  智慧學校的四位同學狂笑了起來,海倫說的眼睛都成了兩個月牙:“我是投訴局局長的兒子。”

  迪克雙手叉腰說:“我要去叫警察把你送去空中監獄去。”

  蒂美卻說:“我看你是喜羊羊與灰太狼看多了吧!”

  在場的裁判、觀眾、還有其他人都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有些人笑的在地上打滾,有些人還笑的捂住肚子。

  比賽開始了,裁判員拿着一張紙鄭重地說:“比賽現在開始,第一場是知識比賽,選手們請聽題,第一題是IQ題,我今天好高興啊,後面應該填什麼符號呢?請回答。”

  蒂美想都不想說:“這哪是IQ題啊,一年級的小學生都會的題目都敢出,真是笑死人了。”

  藍天把頭一仰說:“就填嘆號。”

  星月卻說:“應該直接填符號。”

  “對啊,這麼簡單的題你都不知道嗎?”青玉問道。

  海倫聽后,火冒三丈的對星月說:“憑什麼你們說答案是符號就是符號,裁判員還沒說哪個答案是正確的呢!”

  三年級:任眾維

您正在瀏覽: 魔法星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