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上半人馬座阿爾法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上半人馬座阿爾法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過的真快,轉眼間現在已經是3099年了。我們的科技是248個星球中的第三名。現在我們已經發現了4530種元素了,其中去年就發現了3種......對了,今天我們華切日探索團要去半人馬座阿爾法星呢!你也去吧,價錢不貴,只要330000地球元。”

  我們登上了“音速探索”號宇宙飛船,這個飛船有23層座位,每層坐300人,共有座位6900個。不一會兒,飛機慢慢的離開了地球,然後以每小時3000億光年的速度飛行着,不用10秒鐘,我們就已經在阿爾法星上空了,這個星球發射着銀色的光芒。

  我們登上了半人馬坐阿爾法星,這裡的人真是和哈利。波特里的人馬獸一樣。

  我們來到了超導公園。這是一個神秘的地方,一切都以另人不可思議的方式運轉着。

  我們先玩了超導滑動列車,這種車沒有輪子,也不需要軌道,可以自由的在空中飛行,速度快的讓人心驚肉跳。

  最過癮的要數超導迪斯科舞廳了。只要換上一雙帶超導體的舞鞋,就可以在地面上瀟洒的蹦起迪來。由於舞鞋的作用,我們可以漂浮在空中,作各種高難度動作......

  把所有的項目玩完之後,導遊告訴我們:“超導材料就是把一個導體引向一個磁體,他就會懸在半空中......

  “好了,今天就到着吧,你一定覺的很過癮吧,不過,別忘了給錢呀!”

您正在瀏覽: 登上半人馬座阿爾法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上半人馬座阿爾法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