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星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星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是受傷也不閃淚花......"這是誰的歌聲呢?哈哈,這是我.愛妮斯和卡卡莎的歌聲.你一 定很奇怪把,有什麼事我們這麼高興呢?期末考試過去了,伴隨我們的是漫長的暑假! 

  我.愛妮斯和卡卡莎約好一起去溜冰.來到溜冰場,我們便興緻勃勃地沖向溜冰場展現自己的溜冰技術.我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穿梭在溜冰場的人群中. 

  我們正在自由的滑翔,突然看見卡卡莎往溜冰場邊的草坪滑去.在我一不留神的時候,愛妮斯說:"維塔納,卡……卡卡莎,她……不見了.”” 

  "啊,什麼,卡卡不見了?我們快過去看看吧." 

  我們迅速地滑過去,突然,一道亮光把我們吸進去…… 

  "啊……" 

  "快聽,維塔納,這是卡卡莎的聲音."在旁邊的愛妮斯很快地抓住卡卡莎的手,問:"我們要去哪呀?"就在這時,洞內刮來一陣狂風,愛妮斯堅持不住了,尖叫道:"卡卡莎……"

  指導老師:黃文湖

您正在瀏覽: 魔法星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