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份特殊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殊的禮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在我的成長的道路上給予了我許多許多,今天是三八婦女節。那麼,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一定要送給媽媽一件精緻的媽媽喜歡的禮物。可老師說了,這件禮物一定要自己動手做,不能拿錢買,就連一分錢都不能用。這可傷透了我的腦筋。突然,我想起了平時寫作業時的情景,媽媽老覺得我寫作業的速度慢的像蝸牛一樣,也總是不高興。這回我就給她一個驚喜———我一定要把做作業的速度提上去,質量也要大大增加。 

  於是,我就只用了兩個小時的時間,完成了所有的作業,可惜窗外的雨還是在不停的下。這時媽媽走過來說:“作業做完了?”“做完了!”我說。“真的?”媽媽似乎有些不相信,“今天作業速度快可不少啊!”我又說:“作業質量也提高了呢!”媽媽聽了顯得更加吃驚了!真的!除了幾道不會的題目其餘的全做對了。 

  媽媽的臉上洋溢出了愉悅的神情。我趁着媽媽高興的時候,拿出我折的一束花說:“媽媽,祝您節日快樂。”媽媽笑着問:“這束花是你送給我的節日禮物嗎?可是我想要……”“不,媽媽那束花不是真正的節日禮物,真正的節日禮物是我做作業的速度和質量。”“哦!我想要的東西正是這個,謝謝你!”媽媽激動地說。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殊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