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特殊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殊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中,收到過許多禮物,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表哥送給我的那架遙控飛機“黃金小戰士”了。 

  那年我剛滿十歲,這一天正好也是周末,遠在重慶的表哥也來了。“叮鈴,叮鈴。”我一聽到門鈴就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差一點把頭上的牆給撞了個大洞。一開門,舅媽和舅舅都進門了,只見表哥還鬼鬼崇崇地站在門外,我好奇地問他:“為什麼不進來呢?”表哥從背後拿出一個精緻的盒子,上面還有黃金小戰士的名字呢!表哥笑咪咪地說:“弟弟,這架黃金小戰士就歸你啦!”我一聽高興極了,激動地說:“真的嗎?這可是限量版的呀!整個重慶也只有五十架,你從哪兒弄來的?花了多少錢呀?你自己買的嗎?……”我的問題就像流水般一下子全涌了出來。表哥輕描淡寫地說:“這架小戰士是我乾爹找人幫買的,他可是特意給我們倆一人買了一架,可惜他今天有事,不能親自把這禮物送給你。”“那快進來吧,表哥,你把你的小戰士帶來了嗎?”表哥說:“我帶來了,不過,小戰士可不僅僅是你的生日禮物哦,還是為了獎勵你上學期取得優異成績,你今後也要像黃金小戰士一樣成績一步一步地升高,風雨無阻。你今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像小戰士一樣愈磨愈亮!”“表哥,放心吧,我的成績一定會上升的,你也要加油啊!”說完,我們一起把小戰士遙控得很高很高…… 

  這就是讓我難忘的那份特殊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殊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