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特殊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殊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3月8日,是“三·八”婦女節。老師說:“我們要把自己最特殊的一份禮物送自己的女性親人!”我照做了。

由於我在3月7日的時候想好了送給媽媽一個怎樣的禮物,所以,我在3月8日的就像3月7日想的那樣開始行事了。

7點鐘到了,我起了床,悄悄地走進卧室,因為那是媽媽的房間。我見媽媽還沒有起來,便輕聲慢步地出去了。我洗漱完畢后,看了看手錶:7點20分。我讀了10分鐘語文書,又去看了看媽媽,她還沒有起來,我剛想把媽媽叫醒,但又轉念一想,媽媽晚上帶着睡不好覺的妹妹睡覺,肯定睡不好。現在妹妹終於睡著了,媽媽也應該好好地睡一會兒了。所以我沒有叫醒她。

我剛坐下準備吃飯,媽媽那急促的步伐響起了。原來妹妹起來把媽媽吵醒了。媽媽給妹妹沖好了牛奶,對我說了一句“快點吃啊”就又快步進去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帶着妹妹出來了,那時,我剛換好了鞋。

媽媽開車把我送到學校時,我說了一聲:“祝媽媽節日快樂!拜拜!”就去上學了。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下午放學回家,做完了作業,我想:“糟了!我忘了給媽媽做賀卡了。我剛準備做,忽然媽媽進來了。我還不知道,想到媽媽看到賀卡時將有的高興勁兒,我不由自主地笑了。她見我正專心致志地做賀卡,便說:”思思,其實我不需要你做的賀卡,今天早上你給我的那份禮物,是你三·八節給我最好的禮物!”我看見媽媽的眼角有點點淚光在閃動,我的眼睛濕潤了。

三·八婦女節給媽媽的禮物,顯然太少太少……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殊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