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份特殊的禮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殊的禮物_1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份特殊的禮物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想送媽媽一件禮物,可又不知道送什麼好,衣服吧,不行,我的零花錢只能買到衣服的袖子,賀卡吧,太老套了,那送什麼好呢,真讓人傷腦筋呀,對呀!就送我最最拿手的西紅柿炒雞蛋吧!媽媽看了一定會大吃一驚,因為那是她女兒親手做的。媽媽她一定會誇我的。“開始做西紅柿炒雞蛋嘍!”我開心地說。 

  說干就干,我一抬屁股,站起身,先邁右腳,左腳跟上,噔噔噔的跑到廚房門前,右手握住門把,向左邊一擰,只聽嘎吱一聲門打開了,我到了廚房,想起媽媽以前做飯的時候去門后拿了點什麼,自己也覺得少拿了什麼,於是我便去門后看了看,原來是媽媽穿的圍裙呀!我雙腿一彎。向上一跳,把圍裙摘了下來,接着我先將圍裙套在脖子上,然後又繫上了帶子。穿好了圍裙,我來到冰箱門前,右手握住把手,往後一拉,冰箱門打開了,我看見了西紅柿小姐和雞蛋先生正在睡覺,我對它們說:“別睡了。我邊說邊把冰箱門關住。可是我發現西紅柿小姐身上太髒了,別說炒了,連生吃還不想吃呢!西紅柿小姐說:“你能讓我洗個澡嗎?我已經好幾天沒洗澡了。”我說;“好吧,你等一會啊!”我邊說邊拿着西紅柿小姐到水管下面,我右手抓住開關,向右一擰,水“嘩啦”一聲流了下來,我看見西紅柿小姐在水裡洗澡,嘴裡還說:“太舒服了,太舒服了,真是太舒服了!”我看見西紅柿小姐越洗越乾淨,真是太好了,我真是太想吃西紅柿炒雞蛋了,快點洗乾淨,快點洗乾淨呀!我覺得這樣洗太慢了,所以就使勁的搓呀搓,西紅柿小姐說:“好疼呀!你幹嘛呀!””我說:“我要吃了你呀!”西紅柿小姐說:“什麼?你要吃了我,我還是不洗了吧!”我說:“現在說呀,太晚了!”說完,我關住水龍頭,並把西紅柿小姐放到了岸板上。右手拿起切菜刀,左手按住西紅柿小姐,正準備切的時候,西紅柿小姐滑了一下,說:“我剛洗完澡身上當然很滑了呀!氣死你,氣死你!”我生氣得說:“滑你就滑吧,看一會兒不摔一跤才怪!”說完,西紅柿小姐還真摔了一跤,真好笑!我又開始準備切西紅柿小姐,這會兒西紅柿小姐可沒跑,我開始切西紅柿了,我一刀一刀的切下去,西紅柿小姐說:“好疼呀,求求你饒了我吧,求求你了!”我說:“現在不行了,我要吃了你。”說完,西紅柿小姐只能聽天由命了。切好了,我又去櫥櫃里拿了一個小碗,把西紅柿小姐放到碗裡面。現在要打雞蛋了,我又去櫥櫃里拿了一個碗,放在桌子上,把雞蛋先生打破,雞蛋先生身體里的東西一下子流進了碗里,雞蛋先生說:“你要幹什麼呀?”我說:“我要把你吃掉呀!”雞蛋先生一邊痛苦的叫着一邊說:“不要吃了我呀,不要呀!”我說:“我今天非吃了你不可!”說完,我左手拿着碗,右手拿着筷子用力地攪雞蛋先生,不一會兒,雞蛋先生就只聽我的了。雞蛋和西紅柿都準備好了。現在要把它們放在岸板上。準備工作做完了,可以來做西紅柿炒雞蛋了。 

  我用右手先把牆上的釘子上的鍋摘下來,再放到煤氣上,左手打開開關,然後我走到冰箱門旁,彎下腰,提起油壺,之後,我一邊走一邊把蓋子擰下來,我再一次到了廚房,(我家冰箱在廚房外)右手把蓋子放到岸板上,左手又提起油壺,右手又端起瓶身,油一下子就流了下來,倒裡面之後只聽“??輟鋇囊簧?蟻耄何?裁綽杪枳齙氖焙蠆幻把蹋?易齙氖焙蛭?裁淳塗煅?懶四兀俊拔抑?懶耍??詞俏頤豢?橛脫袒?劍 蔽腋噝說乃怠K低曛?螅?伊⒙澩蚩?順橛脫袒?目?亍N矣沂幟米拋白偶Φ暗耐耄?蝗σ蝗Φ牡沽訟氯ィ?菇?ブ?螅?Φ傲⒙砥鵒伺菖藎?矣職言詮?員叩某床瞬?昧斯?矗?諾焦?鍤咕⒌那醒角校?沼誶諧閃艘恍】橐恍】櫚牧恕=幼牛?矣糜沂職遜旁詘棟逕系奈骱焓聊昧斯?矗?菇??錚?儆貿床瞬??戳思趕攏??螅?易叩槳棟逕系難魏忻媲埃?醚魏欣錈嫻男∩鬃右?松儺硌危?菇?斯?鎩>駝庋??閂緡緄奈骱焓臉醇Φ熬妥齪昧恕 

  我做好了西紅柿炒雞蛋,媽媽吃了之後說:“你真是個好孩子。”我也在這次炒菜中學到了很多知識和道理。我知道了媽媽平常做飯是那麼不容易的。這次正好趁着媽媽的生日給媽媽做了一次西紅柿炒雞蛋。 

  投稿人:鶴壁湘江小學 白亞冉 

  指導老師:賈珊珊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殊的禮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