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特殊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殊的禮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份特殊的禮物

  在我十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一份特殊的禮物。

  生日那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邊走邊想,媽媽每年都會送我一件令我驚喜萬分的禮物,今年媽媽會送給我什麼禮物呢?去年媽媽帶我去金色童年照了一套生日照片,留下了我美好的童年瞬間,去年的禮物很讓我喜歡。今年我想要一件漂亮的工藝品,不知道媽媽會不會與我心有靈犀。

  終於就要過生日了,邀請的客人絡繹不絕的向我家走來,我的心裡十分激動,如同浪花翻騰一般波濤洶湧。“開飯了!”弟弟大喊一聲,我被哥哥姐姐簇擁着出來。一出來奶奶就將生日頭飾戴到了我的頭上,並且和藹地對我說:“今天你是小壽星,祝小壽星永遠快樂”!我興奮地點點頭。

  爸爸和媽媽招呼大家坐到了飯桌上,吃起了香噴噴的飯菜。吃完飯後,大家又吃起了蛋糕,為我唱起了生日快樂歌。不知是誰大喊一聲:“有誰送給小壽星禮物?現在趕快拿出來!”弟弟送我一張賀卡;姨媽送我一隻金黃色的毛絨絨的熊貓玩具;姐姐送我一個精緻的錢包……輪到媽媽了,只見媽媽小心翼翼的從包裝袋中拿出兩本書,遞給我說:“璇兒,今天是你的生日,媽媽送你兩本有着深刻意義的書《媽媽再生你一次》和《撐起生命的藍天》,希望你能喜歡!”當時我的情緒一下低落了許多,因為,我想要的生日禮物並不是兩本普通的書。但後來,我認真閱讀了這兩本書,它講述的是一位遭遇空難,年僅12歲的孩子王嘉鵬身受重傷后,以成人都難有的毅力堅持治療,戰勝病魔的真實故事,在長達五年的住院治療中,他不停地刻苦學習,最後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另一本是王嘉鵬的媽媽寫的,她也講述了她與兒子幾年來的艱苦奮鬥,最終兒子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使我很受感動。

  事後,我一直把這兩本書視為珍寶。我深深體會了媽媽為什麼要送我這兩本書,媽媽是要我明白: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要善待自己。應該快樂每一天、開心每一天。上天給了我們一個健全的身體,就是讓我們明白活着真好!我永遠感謝媽媽,我將永遠珍藏媽媽送我的這份特殊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殊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