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特殊的禮物——母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殊的禮物——母愛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收到過禮物,這些禮物又大有小,有輕有重,有昂貴有便宜。當你收到這份禮物時,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收到的禮物是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是一份無價的禮物,這份禮物伴我成長。

  記得那是一次放學,正當我要走出校門時,老天爺似乎要和我做對,竟然烏雲密布、電閃雷鳴下起了滂沱大雨。望着這無情的大雨,我自認倒霉。看着別人的父母將自己的孩子接走時,我心裡十分羨慕,但又感覺到一陣心酸。一陣寒風吹來,發出“嗖嗖”的聲音,我倍感寒冷。我抬頭望了望暗黑的天空,似乎天空也在嘲笑我:“你這倒霉的小孩,沒人會來接你的,你就在這等着喝西北風把!”我越來越難過,不由得低下了頭。

  正當我感到無望的時候,耳邊突然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聲音:“濤濤,濤濤。”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媽媽打着雨傘,卷着褲腳來接我了。我彷彿在黑暗中見到了燈塔,高興地叫了起來。媽媽來到我面前,用她那雙因長期工作而留下老繭的手抱起了我,迅速地往家裡跑。

  躺在媽媽懷裡我感覺真好,我感覺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想着想着,我又將身子往媽媽懷裡拱了拱,媽媽也緊緊地抱住了我。

  走路時濺起的雨水濺到了媽媽漂亮的連衣裙上,可媽媽卻感覺不到,依然在往家裡走。媽媽走路時不時發出一陣陣咳嗽,臉色也變得蒼白。看着媽媽憔悴的面容,我差點哭了出來,便傷心地問:“媽媽,您怎麼了,要不我下來自己走吧!我……”

  “沒事。”媽媽打斷了我的話,“不就是咳嗽了幾聲嗎,回家吃點要就沒事了。”說著媽媽還慈祥地望了望我,臉上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

  我和媽媽離家越來越近了,媽媽的步伐也越來越快了。

  到家后我發現我的身子不舒服,終於,我沒有逃脫病魔的魔爪,我發高燒了。媽媽急的哭了出來,便拿出大衣給我細細地穿上,然後背上我,匆匆披上一件外衣向附近的醫院走去。

  我燒得很厲害,全身發熱,感覺自己就像是身臨火海,便不由得咬了咬牙。

  來到醫院后我躺在病床上,希望醫生儘快將病魔趕走。我打了一針后,感覺身子還沒有好轉,醫生叫我和媽媽在醫院病房先睡一晚,明天再看看病情有無好轉。

  媽媽用她那雙長滿老繭的手撫摸着我的頭,給我唱童謠,說故事,但我依然杯病魔折磨地無法安睡。這時,媽媽用她的大手握着我嬌嫩的小手,希望我能進入夢鄉。這時,我隱隱約約看到媽媽眼角里流出了幾滴眼淚。我哭了,淚水毫不保留地從眼眶裡流出,媽媽的淚水也奪眶而出。這時,我感覺我的眼淚與媽媽的眼淚融為了一體,形成了一股愛的暖流,流入了我的心房。伴隨這股愛的暖流,我進入了夢鄉……

  媽媽,我的好媽媽,您為了我,付出了那麼多!

  一覺醒來,我發現媽媽依偎在我的床邊。聽醫生說我才知道,媽媽太累了,夜晚一直守着我,知道現在……

  後來我才知道,媽媽那天也發高燒了,而且比我還嚴重,可她卻……唉,媽媽,您幸苦了!

  我收到了今生一份最偉大的禮物——母愛。她是無價的,她讓我明白了母愛的真諦,體會到了人間親情,一直伴隨我成長。

  濱湖區華庄龍渚小學五(2)班 李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殊的禮物——母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殊的禮物——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