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當代小學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當代小學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當代小學生》

  這是一本《當代小學生》,它就像一個時空門,讀了之後就可以穿越到書裡面,和愛提問題的小魯小海打招呼,和各個故事主人公玩耍。又像一塊夾心巧克力,讀了之後好像比吃了蜂蜜還要甜。

  我愛《當代小學生》的封面,因為上面畫著一幅動人的畫,真像一位大畫家畫出來的。上面的畫畫得栩栩如生。顏色塗得亮麗多彩。每次要畫手抄報,我都要從上面找一副照着在手抄報上畫下來,作為手抄報的裝飾。

  我更愛裡面的內容。它講述了一個個有趣的故事,告訴我們道理,而且故事裡面能有許多幽默的話語,讓人回味無窮。有的還展現出一幅幅畫,有畫花的,鳥的,人物的,都與其中的內容相匹配。從這裡面還能找出學校里的新聞,真是應有盡有。

  我最喜愛的還要數智力題了!裡面有關於語文.數學的題目,它不僅讓我了解了許多我過去不知道的事情,學習了很多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點,還讓我對這些題目印象深刻。

  哦,《當代小學生》你裡面的文章好像是一串一串的泡泡,每當我讀文章的時候,就好像在泡泡里享受着知識的快樂……

  姓名: 徐暢

  學校:五蓮縣實驗小學

  年級:三年級一班

  指導老師:李玲

您正在瀏覽: 我愛《當代小學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當代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