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秋天,秋天是金黃的,秋天是芳香的,秋天是成熟的。農人在感受着收穫的喜悅。雖然忙碌辛苦,但是因為收穫而快樂。

  秋風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打開化妝盒,為大地塗上色彩:稻田被她化成了金黃色,像波濤洶湧的大海,金浪湧向遠方。歡快的小鳥,飛翔的大雁,唱着,叫着,像是在說:“熟了,都熟了,收穫的季節到了!”秋風姑娘又把山上樹木的綠裙子換成花裙子,樹姑娘看了看笑着說:“好漂亮啊!謝謝秋風姐姐。”高粱看見樹姑娘穿的花裙子也急着說:“我也要,我也要,快來幫我化妝吧!”秋風姑娘又把高粱的臉蛋化的紅紅的,像害羞的小姑娘。

  那黃澄澄的稻穗粒粒飽滿,迎着秋風彎了腰,並且是不是得掀起金色的浪濤。農民伯伯們像弄潮兒一樣,在田裡割稻子發出沙沙作響的聲音。稻草們好像在爭先恐後地向農民伯伯報喜:我最美,我更燦爛。它們似與陽光挑逗,與百花爭艷。

  果園中,秋風姑娘把蘋果由綠染成紅色,像害羞的小娃娃,各個掛滿枝頭;她把鴨梨由綠染成黃色,像一個個小葫蘆,把樹枝都壓彎了腰;她又把一串串大葡萄由綠染成紫色,像一座座小的珍珠塔……秋天的山更美,從遠處看,山上朦朦朧朧的,像一層薄紗,從近處看,山上的樹木好似妙齡少女身上的一條花裙子。一排排樹的葉子綠中帶黃,輕輕擺動,有的禁不住大地姥姥的呼喚,便飄飛到大地姥姥的懷中。秋天,有菊花,山上的野花……專為秋天增添雅趣。

  我愛這美麗的秋天,更哎這豐碩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