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伴我成長的好夥伴——《當代小學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伴我成長的好夥伴——《當代小學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一年級開始我就訂了《當代小學生》,到現在已經四個年頭了。我認為這本書很好! 

  這本書里開篇的卷首語幽默有趣、主題突出,讓人一看就愛不釋手。而《美麗的山東》這一版塊為我們介紹了山東著名的景區、景點,如《濟南跑馬嶺野生動物世界》一文描寫得的生動形象,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夥伴的作品》這個欄目則充分展示了當代少年的寫作才能,作品內容豐富、五彩繽紛,讀了之後使人受益匪淺;《故事裡的數學》更是以豐富的想象、生動的故事,將枯燥的數字融入無限的樂趣之中,讓我們既容易接受更容易理解。當然還有《佳作賞析》、《數學大觀園》、《英語小博士》等系列版塊,它們都以另異的特色,讓人越看越愛、倍感親切! 

  我喜歡《當代小學生》。因為它不僅能讓我們開擴眼界、增長知識,更能豐富我們的業餘生活,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它是伴我成長的好夥伴──《當代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伴我成長的好夥伴——《當代小學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伴我成長的好夥伴——《當代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