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小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小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小區 

  我們居住的小區有一個漂亮的名字——“錦寧小區”。它建造於上世紀90年代,已經將近20年的歷史了,所以顯得比較陳舊。我猜想它可能是上海市最小的小區了,因為它只有5幢6層樓。沒有氣派的大門,也沒有小區花園,更沒有網球場、游泳池等豪華設施。但我們住在這裡,卻能感覺到它的溫馨與安全。 

  我家住六樓,晾晒衣服的時候,由於風大的緣故,經常會有一些衣褲被風吹下去,但根本不用擔心,因為底樓的叔叔阿姨會幫我們撿起來,然後放在底樓過道上等我們下去拿。 

  我們居住的小區很文明,在每幢樓道之中都有一塊文明宣傳牌,如果發現一些不文明的事情,第二天,宣傳牌上就會有溫馨的提示,讓每個居民都能看到。 

  我們小區的鄰里之間非常和睦,我爸爸媽媽幾乎和整幢樓房的鄰居都認識,碰面時熱情打招呼,聊聊家常,不像有些小區鄰里之間就像陌生人一般,從來不來往。 

  這就是我們居住的小區,它雖然很小、很舊,但我們卻住得很快樂。爸爸說:“再過幾年一定要讓我們住上環境優美的小區。”我想:真到了那一天,我一定會懷念現在的小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小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