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小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小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小區如一片人的天堂,美中不足的是,我們即將看到的一個地方被籃球場佔領了,使球迷們高興起來。 

  我們一走進小區大門,小池的噴泉,便映入我的眼睛。小池中心是一個“噴水廣場”。突然間,一個個水柱騰空飛起,猶如幾條“白龍”飛向雲彩。在地燈的照耀下,“白龍”黃得似金,紅得如火,紫得賽玉,藍得像海,真是令所有人陶醉啊! 

  接着往後走,一株大樹擋在我的眼前,又把我的注意力給吸引到那兒,只見樹周圍有許許多多小樹,這些小樹有的離我近,有的離我遠。這些小樹像一排排士兵,遠的拿箭射,近的用劍或刀或槍來刺。一陣微風吹過來,好像那棵大樹指揮他們迎敵。 

  啊!噴水廣場,一株大樹,多麼美的景象,真是一個人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小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