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小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小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住在“山水華庭”,那兒可美了。 

一進小區大門,小池中心的噴泉,便映入了我的眼帘。小池中心是一排美麗的噴泉。突然間,音樂響起,一排排水柱騰空而起,好似一條“巨龍”飛向藍天。在陽光的照射下,“巨龍”一會兒變成藍色;一會兒變成紅色;一會兒變成黃色,真是讓人陶醉。 

接着往後走,一座美麗的大假山,又把我的目光吸引到那兒,只見假山周圍豎立着一排排小樹,這些小樹好似一排排衛兵有的“手”里拿着劍;有的“手”里拿着槍。一陣微風吹過葉子隨風起舞,這些小樹又好似一個個小演員在台上表演着舞蹈。 

再往前走,我的眼睛又看見了一座用鵝卵石鋪的小橋,橋上有一個亭子。我經常去那裡玩捉迷藏。 

往橋下看去一個個小蝌蚪扭着尾巴游來游去,好似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在玩遊戲。一條條小金魚好似一台台吸塵器在石頭上吸來吸去。 

橋旁有一簇簇荷花,每當盛夏來臨荷花就開了它的大嘴哈哈大笑。小區橋上還有一些美麗的雕塑。它們有的望着高橋;有的望着樹木,彷彿真的一樣。 

啊!我們的小區真美呀,我真想永遠住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小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