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

  我的小狗

  我家有一隻小狗,如果按種類來說這隻狗應該算是純種的博美犬了,然而事情就發生在這隻惹人喜愛的狗身上。

  啊,今天是周日我起來的一件事就是去看一下我的狗,我給它起名叫“多多”這個名字的含義是“多福多好運”它的毛色是白的,頭上有一撮小黃毛,遠遠看去,好像一個活蹦亂跳的小孩兒一樣,今早我吃完早餐回來,竟發現小狗不見了,我以為是“多多”跟我開玩笑,可我四處找都不見這個調皮的小狗,我開始着急了,這隻小狗那可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呀,我瞬間便坐在沙發上哭了起來,忽然聽見樓底有一陣旺旺聲,我急忙跑下去一看“多多”原來跑到下面跟別人玩去了,我緊緊地抱着它說:“你這個調皮的小傢伙兒,可把我給嚇壞了,呵呵!這隻小狗可愛吧,還有一次它差點咬傷了一位老爺爺。

  那一天,我出來遛狗,突然想上廁所於是就把他丟在這等會兒再過來,沒想到等我一出來看見“多多”正往老爺爺身上撲,我急忙跑過去想阻止這件可怕的事情發生,可是,“多多”的力氣太大了我怎麼抓都被他狠狠地甩到了一邊,繼續進攻老爺爺,我看自己一個人拉不動就大聲喊:“狗咬人了,快來人哪,狗咬人了,快來人哪,”一下子就來了幾位大人,他們叫我走開,以免使我受傷,我最後輕輕的說了一句:“不要下手太重了,”經過十幾分鐘的制止,終於把小狗從老人的身上扒開了,我狠狠的罵了它一句,它好像聽得懂我說的話內疚的把耳朵耷拉起來不出聲。

  我愛我家的小狗,因為他能給我帶來歡樂,也能給我帶來悲傷!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