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位人民教師,在我們這個小縣城的一個初中交數學課,說到我的爸爸,我一直把他當做我的偶像。

  對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每天要早早的起床,而晚上好久好不回家,在我小的時候,有時我會纏着爸爸帶我出去玩,但是結果都沒有玩成,他實在是太忙了,忙的有點讓我反感,連陪自己孩子的時間都沒有。

  但是慢慢的長大了,那些反感變得漸漸的淡了起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自豪,為我的爸爸而自豪。

  當然除此之外,還不得不說起爸爸的工作,他是一位認真負責的老師,班裡的學生都很喜歡尊敬他,每次學生遇到困難,爸爸總會開導他們,當然我也不例外,每次我做錯事,爸爸也會拿出老師的表情來批評我,好在我也很聽爸爸的話,要不然肯定會讓爸爸生氣的。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位認真而又負責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