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仙之旅(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仙之旅(1)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魔仙世界的總統治國城堡里)“女王陛下,找我們什麼事?”粉璇蝶和七彩璇蝶問道。“我們魔仙是要學魔法的,而你們是天使國號仙子國的公主,已經10歲了,更要去學了,我先把你們送到貴族魔法學校,至於行不行,就要看你們的了!” 

  (貴族魔法學校里)“啊,報名總算完成了,不知道要學什麼呢?”七彩璇蝶說。“是啊,是啊!”粉璇蝶異口同聲地叫道。一個天使走過來說:“參見兩位公主。”“免禮,免禮!你叫什麼名字呀?”“我叫紫璇蝶,是夢幻天使,是來學魔法的。”“我們更你一樣耶!”這時一個漂亮的大姐姐走進來,說:“大家好,我叫星運蝶,我是你們的老師,請大家多多指教!現在,大家來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紫璇蝶。”“我叫紅璇蝶。”…… 

  還有續集,敬請期待哦! 

您正在瀏覽: 魔仙之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仙之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