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1) 標籤:奇妙之旅作文 蘋果里的五角星作文 果果作文 愛的奇迹作文

有一個小女孩,她的名字叫玲玲。她是獨生子女,媽媽怕她學習不好,叫她一天到晚在家裡做作業,沒人和她一起玩,她感到很孤獨,也很傷心。她媽媽也從不讓她出去玩;她沒有朋友。她媽媽只讓她做作業,看書…… 

  她很傷心,所以她學習成績也是班上的中等,不算好也不算壞,她的媽媽一直很着急,但又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只好讓玲玲自己看着辦。 

  玲玲她一直盼望着開心、快樂的那一天。 

  上帝彷彿看見她的祈禱真的幫助她了。 

  有一天,玲玲做作業做得肚子餓了她拿了一個蘋果吃,她用水一衝,拿了一把刀切蘋果,她剛要用刀子切下去只聽到一個聲音說:“輕點切,輕點切,別刺傷了我。”於是玲玲就用刀子很輕的切了下去。玲玲突然驚奇地張開了嘴巴,她看到了什麼…… 

  (下期再見)

您正在瀏覽: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里的果果和玲玲的奇妙之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