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不長不短不圓不扁的臉蛋,小小的眼睛。平日里大人總誇我聰明又伶俐,其實我也有缺點,那就是粗心。     記得有一次,奶奶讓我到小店裡去買糖,結果我把鹽帶回了家,幸虧家裡鹽快用完了,否則我肯定會挨批評。還有一次在兩年前,我參加英語培訓班,結果回家時忘了拿英語作業本,害得自己着急了半天,爸爸也因此忙得團團轉,又是培訓校找,又是打電話問老師,結果電話那頭傳來了老師的回答:“英語作業本老師保管着!”這才讓我安了心。    唉,生活中常因我的粗心,鬧出笑話,學習上我會犯粗心的毛病。    有時,做數學題時,我把數抄錯了,結果魯老師那鮮紅的叉出現在我的本子上:一次測驗中,一道數學題的百分號沒寫,結果我又錯了,於是又得到了魯老師的評語:“你太粗心了,以後要改正!”唉,那時,我心裡別提有多後悔了,現在想想,都是粗心惹的禍。     指導老師:汪傑鋒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