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之旅(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之旅(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8日終於來了,因為這天我們要去北京旅遊,原本我打算6:30分起床的,沒想到我由於太過於興奮了,所以到6:00就起來了。我和媽媽從7:10出發,到客運站和舅舅他們會合。7:30分,我們和爸爸道別之後就出發去了,經過一路的車程,終於在12:00到達了廣州天河客運站,因為我們是跟廣州的團,所以我們就先到廣州。我們下車之後拉着大包小包的去坐地鐵,12:30分,我們在一家叫“一日三餐”的餐館吃午飯,他們那裡的午飯很好吃,至今我還回味無窮。大概2:00的時候,我們去了廣州的新華書店,我們在那裡轉了一圈,之後,舅舅的同學來接我們去天河電影城看最新的電影《變形金剛2》我們看的可入迷了,不知不覺就過去2個多小時了,看完之後,我們去了一個酒樓吃晚飯,吃完飯後,我們坐着機場專線來到了白雲國際機場,我們在那裡和旅遊團集合了,白雲機場很大,有許多外國人。我們的飛機是10:00的。第一次坐飛機的感覺很不錯,但是後來我的頭就很暈,感覺很不舒服。不過,我們很快就到了天津,由於很晚了,所以我們在天津的一家賓館住了一晚。就這樣,旅遊的第一天就這樣被車程給浪費了。

您正在瀏覽: 北京之旅(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之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