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英語成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成績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教室外面的雨下個不停,我的心情好壓抑,因為今天英語半期考考卷還沒發下來,不過英語老師Ms lin說這次我們班只有四個100分,這種稀少的一百分肯定輪不上粗心的我了,而且也有人才60幾分,我馬上意識到有不祥的預感籠在我的心頭上……我好害怕自己考得差,考不好! 幫忙老師改卷子的葉淺吟安慰我說:“我在改我們班第二頁考卷時,你全對了,六十幾分的人肯定不是你,而且你從來不會差的。”可是狠心的媽媽說最好我考得不好,以後才會聽話才會認真地學習,還說不要追求名次,成績怎麼樣也別猜的,那是過去的,要找出自己弱點,英語要常常讀。

  說實話,我心裡就是很不安,看來,我以後我要常常讀英語,還要去補習英語,不然我總覺得比不上別人。

您正在瀏覽: 英語成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成績 暫無評論